罗生

自割腿肉填坑咸鱼罢了。

梦呓语

在雾里寻求光明的我

在夜里点亮一盏灯

在梦里引燃了一片湖

我俯身跌入湖中

火化作的湖

变成水与火之间的不明形态的

团状物

我在火树银花里醉成一滩烂泥

以湖泊为美酒彻夜举杯狂欢

我望着我的四肢

我望着他们漂流,离开我的头颅

望着他们离开我,又成为我

我的身体是火又是水

不是火也不是水

我变成了蒸汽变成了烟花

从宇宙间的一种尘埃变成了另一种尘埃

飘在空中的我望着漂在湖中的我

两个我都不是我

两个我都是我

我睁开眼睛

在冰冷的夜色中

在浑圆如瓷的静寂中

我成为了我

普通的我

长着肉体的我

可我明白

我明白

我的血液里还流动着梦里的


评论